银河环游幻想

写文小号 发完就跑

【钟伟中心】我不可言说的暗恋



略病娇 ooc 短小


01


我是钟伟,赵嘉良身边的马仔。


在良叔将我从濒死的边缘救回来的时候,我就想着要为他出生入死,却没有想到我会爱上他……


02


我像往常一样给良叔送完晚上的牛奶就退出了房间,关上门,一偏头就看见关欣站在拐角处,看着我。


在我房间交接完情报,关欣依旧坐在沙发上,抬头看着我,吐出了一句话。


下一秒我的手就在关欣的脖子上,被关欣眼神盯着收回了手,理智告诉我,我是良叔最信任的马仔,但不是唯一一个,关欣和胖子也在良叔心上有着一定的位置。我可以有很多办法让人丧命,可我做不到让良叔不伤心。


在我回过神的时候,关欣已经离开了。


“你喜欢良叔。”


03


我知道良叔曾经是个广东海员,现在是广东、香港的警方线人。开始我还觉得奇怪,和良叔合作过的黑道商人,都因为一些原因进了警局,后来良叔就没想过要避开我们与警方联系,我想着这是拿着黑道钱,做着白道事?


良叔心里总有那么几个重要的人,曾经最重要的应该是他的妻子,现在就是李维民和李飞。


李局长即使我曾经没有见过,但他的声名我在香港的街头都有所耳闻,良叔与他通话时轻松神情,低头看了看自己的长腿,良叔在我们面前只有刚毅和冷静。


李飞,我一点都不想说,以后再说。


04


今天终于见到李飞,我不得不忍下心里复杂的心情。


妒他,良叔时时把他记挂在心上,每次与那位李局长通电话,有一局话从来不会缺席,李飞怎么样。


恨他,良叔进入东山因为李飞一次次的冲动任性一次次的陷入两难的境地。


可他们是父子,我只能是个保镖,一个马仔。


05


疼,好疼,以前受过的伤都比不过现在子弹穿膛的疼。


我觉得我应该没有疼到掉眼泪吧。


今天是塔寨收网的日子,今天过后东山将不再动荡,良叔也为了妻子报了仇,可以和李维民局长和李飞好好生活,关欣和胖子应该还会跟在良叔身边,很好,我可以放心了。


06


赵嘉良看着子弹从枪口朝自己飞来,身前下一瞬被黑暗笼罩,疼痛没有袭来,钟伟身上熟悉的古龙香水散在鼻尖,被铁锈味给冲散。


“良叔……”钟伟喃喃的声音在耳边。


林耀东被抓,塔寨被封。


赵嘉良、关欣跟着被胖子抱着的钟伟在医院走廊里跑。


手术中


END


评论(2)

热度(44)